close
這次的假期因為去了韓國五天 所以在台灣的時間實在剩不多
啦..不過 我還是把握機會 約了胖胖跟阿母同學去狂掃我超
想去的"師大夜市"因為以前老爸管太嚴 所以我去夜市的機會
頂多是三重夜市跟士林夜士 都快踏爛了一直聽人家說公館跟
師大的東西也超好吃..那天一試果然讚啦..剛回去的第一天
馬上跟阿母報备約好當晚見..不知道是不是起得太早了..
還是剛回去腦袋不清楚..明明約的是"新店"的"台電大樓"我
竟然記成"新莊"的"台積電大樓"還好有跟阿母在電話中又確
認一次 不要然糗大了啦..更好玩的是 到了台北車站我..竟
然不知道新店線要去哪搭 只好問服務台 只見那女生很客氣的
說請往"淡水線"方向走..我以為聽錯了.又重覆問.又是一樣
的答案..那時真的很想罵人 因為我要搭"新店線"OK..唉..
后來才知道是同一條線 真的糗啦 不過一跟阿母和胖胖會和
我就超開心的 一路上從肉包、三星蔥菜包吃到宜蘭米粉、臭
豆腐還有冰火波蘿包到水煎包、鹽水雞一堆等..最開心的是
讓我見到傳說的"抽號碼機"天丫 太酷了 只要有放一台的店
我都想去抽啦..想試試到底是什麼美食丫..讚啦..走走逛逛
后 我們每人提一大杯的清心福茶 就在公園裡聊起許多爆笑
的往事..好開心啦...(PS:雖然本來打算是買一堆后 坐下來
吃的 但.一路都被幹掉了)好可惜忘了帶相機去拍哦..阿母
胖胖 下次可以挑戰公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6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