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渡假區 我跟榆(國中同學)選定去韓國的咖啡王子
一號店的行程.我們決定5/1出發 所以我在前兩天時就
趕回台灣了..榆報的這個行程很讚 因為早出晚歸..天丫
是早上8點多的飛機..真的快爬不起來了..不過一到韓國
什麼睡意都不見囉..真的很幸運..我們這團雖然只有14個
人 但有領隊、韓國導遊(中韓混血)、還有韓國攝影師..
三個人照顧我們 保姆陣容很強..我們有到很多的景點去
像景福宮、南山公園、八角亭等...一堆.當然還有許多
韓劇景點.呵那是我的最愛 因為我超愛看...像承憲哥哥
、元斌哥哥都超帥的還有我的最愛RAIN 出國一趟總吸收
到一堆意想不到的知識..像以前總覺得韓文看起來怪怪的
..但經導遊解說后才發現有一定規則叫"窗形文字"真的好
有趣哦..另外我們這次出了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南北韓
的交界..不懂一個民族的人竟無法來往..而且還處在"休戰
"中..這個世界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和平呢??總於又完成一個
旅遊的願望了.我們一群人還在咖啡王子店渡過一段下午茶
時光..(開心啦)雖然服務生都是"女生"鳴..失望..好希
望下次的旅行快點到來..目標(新加玻+馬來西亞)自助旅
..榆 要準备好哦..隨時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6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