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我們財務突然告訴我 現在東莞都在全面實施
數位電視 我隨口一答 那我們不用裝啦 看平常的台
就好了 結果 答案是 NO 因為如果不裝 就沒頻道看
了啦(怪事) 頂多看一兩台 那不是變相的要我們裝數
位台嗎??而且 一個電視機只能裝一台 也就是說不能
像以前一樣一個機 多人用 只要拉線到大家房間就可
以了 這招真的很勵害 連我們要省錢都很難了。無奈
之下只好報裝了 不過一開電視后 媽丫 真的好多台
數哦有80多 (PS:不過都怪怪的)例如: 北京電視台
、湖南電視台、連蒙古電視台也可以收到 真的好遙
遠哦....轉了一大圈 我發覺 各個省 演連續劇的配
音 老天丫 真的聽的很吃力 因為有些都講家鄉話 如
果沒看字幕真的是霚剎剎啦!不過我最喜歡其它的功
能 呵 因為可以用電視聽"廣播"啦 哇 這個比較酷
這樣我就不用去買收音機了 還可以選很多台 也可
以點播電影來看 感覺內容很多啦 突然深深覺得 在
阿陸仔的世界真的很誇張 說改就改 一個政策決定
就徹底執行 效率超快 現在我台灣的電視都還沒改
數位系統呢 唉 改了也沒人在家看吧..大家都出
外打拚了(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6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