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台灣放假后回來就開始小忙一陣..今天剛好有空來
整理一下放假時的照片..那天 我們一群高職同學說要
去貓空和動物園拍照順便和要去日本工作的怡君爸爸聚
會.可惜 怡君爸爸竟然....記錯集合的日期了.(鳴..)
所以沒見到面.而且天空也不作美.突然下起雨了.我們
幾個在台北車站一陣錯鍔.那現在到底要去哪丫...突然
花旗提議去"台灣故事館" 欵..這個名字很特別哦.我
們一群人就往這個目標走去..我以為是某個博物館 想
不到是在原來的大亞百貨地下室.呵..很有趣 還沒進入
館內.我們一群人在就外面演起來了 狂拍照啦..因為花
旗是拍照高手哦.他手上那台"快拍小黑"可以連拍數十
張啦...入館后 發現很像古早的台北鬧街哦.有理髮廳
干媽店 還有一間班級教室 讓我都想起小時候的那種小
朋友生活哦..不過我比較喜歡演老師啦..呵 連中餐都
是排骨飯跟傳統豆花 超讚的 還有賣一堆像麥牙糖、糖
葫蘆.都是古早味的啦..雖然這個博物館很小.但是 我
們竟然逛了快5小時.媽丫..我們..這票人真的太猛了
.果然是值回票價啦..(成員:剛果、阿母、偶、花旗小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6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