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空上來部落格寫網誌時.才猛然發覺已經10多天沒動了
唉 是太忙還是太偷懶了.....

這個星期有一些例行檢查.所以大夥都忙翻天了.比ISO那時年
審還忙.不過還好有通過.本來我應該是開心到不行的...因為
終於接近我的大假了.雖然公司一年有4次假.但我通常頂多放
2次.算是乖寶寶啦.可是就在前兩天接到台灣的電話.有事得
要老總跟副總都回去幫忙處理.所以公司變得沒人看家了.當然
這個重擔就由我來負責.但是...我機票都出了 天丫 一張機票
+船票就要11000多了.不去 就等於浪費了.因為我買的是有期
限的那種.所以跟大家討論后.我決定這樣放假..星期六晚上9
點多的飛機然后到苗栗公司報到 星期一下午上台北.星期二早
上9點的飛機(共計兩天半).酷吧..同學們.雖然沒啥時間見面
但速我會想妳們的 如果.有那麼一點相配合的時間.我們就見面吧....鳴...因為下次放假.真的要過年了.....可以破我人生
以來的記錄..一年沒放假..酷..但我可不想挑戰兩年沒放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6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