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老哥 他真的是一個很細心的人 比我還適合當女生
也難怪很多人都說我媽生相反了 (ps:不是娘娘腔哦) 所
有我們全家人的生日 無論國曆、農曆或重大節日 母親節
、父親節都是他會定時提醒我的 因為我從來都不記....
所以我連爸媽今年到底幾歲了都還搞不清楚.那也就是說呢
我連老哥的生日也不會記得的 但是 他真的很盡責哦..呵
因為連他的都會自己提醒 而且每年招數都不同 像昨天晚
上他特別跑來我辦公室 突然問 妹 妳有沒有想吃什麼口味
的蛋糕??欵 我不想吃蛋糕丫 他臉就綠掉了 我問他 你幹
嘛買蛋糕丫 他才開口 原來下星期就是他生日了..唉 今年
我又忘了 像去年更絕 他拿著訂蛋糕的收據 出現我辦公室
說明天可以吃蛋糕 因為他生日 我說那我請哦 收據就出
現了 (哈)哥 我這妹妹真的很不稱職 明年我會記得的
ps: 可以訓練你兒子來提醒我了 父子相傳啦....
老哥vs張立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6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