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個行業在中國每年都有一次大展覽.很酷的是一年在
上海、一年在廣州 今年剛好是輪到"上海"所以我們連同工
程人員一起出發了.因為是"國際"性的所以可看性很強.我
們很多供應商都去參展了.所以一定要去捧捧場 順便看看
有沒有新型的原材料..每年去到覽會 都很恐怖 人山人海
所以要逛完全部就以中午都沒吃飯來算的話.也得走到
好幾個小時.因為有產品解說等..都會花些許的時間.我的
媽丫.今年我們從上午9點走到下午4點幾乎都沒有休息的
啦.而且今年很水性方面有很多新的東西推出來.像做"賓
士"車的原料商也展現新的一款很閃亮哦...而且我發覺.
我喜歡的芭芘波朗的牌子也是用這家原材料做外瞉的..
不過看到一大群老朋友突然出現在展台,女生穿套裝、男生
穿西裝 感覺都好正式哦(ps:他們怕曝光所以沒法兒拍)
可能是"國際"性的關係吧..而且展中還有超多"鬼佬"的
(外國人的俗稱) 還有中東的哦..好像小型聯合國 朋友們
相約明年廣州展見哦.....
ps:我已經參加7次了(鳴....)來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6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