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因為白天忙的太累了..連喝水的時間都忘了..一直在倉
庫裡忙著.所以 突然腦中閃過.晚上一定要去吃碗大挫冰...
不過 因為要吃到樣式多一點的.就只能到某家去..可是那家
的簡直是天價.選四種就要台幣88元.唉 在大陸賺我們這種台
勞的錢真的好賺了.沒法度為了圓夢.我還是掏錢了.就在我盡
情的享受時.突然發現附近地上有一隻小強 而且離我愈來愈
近..(媽丫)心情突然盪到谷底.我大喊 靚女..麻煩處理一下
只見那女生突然使出(佛山無影腳)因為快都連我都看不清..
就踩中小強.猴賽雷.但是 妹妹突然又變阿吉仔了.因為一陂
一陂的將小強.用腳拖走了.天丫..難道妳不用個張衛生紙撿
起小強嗎.太誇張了.妳到底要拖到哪去丫..看的我是當場傻
眼了啦...鳴..小強 我對不起你(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6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